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聚贤校友沙龙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4: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5日,经济学院在中心校区举办聚贤校友沙龙,共叙师生情谊,共享成长经验,共谋未来发展,助力学生培养。

江西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85级校友柳习聪,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物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85级校友黄其杰,经济学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87级校友侯绍泽,泛海投资集团资深董事、总经理、90级校友王忠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92级校友张斌,华赛伯曼医学生物细胞有限公司董事长、00级校友高青,广西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风控法务部总经理、04级校友井强等7名受邀回校参加庆祝建校120周年大会的经济学院校友代表出席活动。经济学院原副院长陈乃圣、正处级辅导员李维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良杰、金融系李颖教授、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维林主持沙龙,对各位校友在百廿校庆之际返回母校、母院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一直以来给予经济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院发展最重要的资源,也是最可信任、最可依赖的支撑力量,学院将一如既往推进校友工作,持续关心关注校友发展,也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参与学院建设,有力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高度。

交流环节,各位校友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并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各位校友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结合各自就业创业经历,着重就如何进行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加强专业学习、改善人际关系、提高综合竞争力等作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建议同学们着力提高阅读思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提高“融合”“跨界”的本领,步入社会后要注重平衡工作与职业发展的关系,保持激情、坚持读书,保持谦虚、不断进步。嘉宾发言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学习、就业中的疑惑向校友们进行提问,校友们给予了热切解答。

校友是学院文化的承载者、学院形象的代表者,更是学院影响力的提升和扩大者。此次聚贤校友沙龙为学院优秀校友与学院间搭建了沟通桥梁,增强了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学院将更加重视校友工作,采取有效举措,加强工作力度,完善联系网络,创新活动方式,提供周到服务,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系。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冯亚倩 丁文文    摄影:杨佳璇 闫硕恬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黄静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