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09: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学习历史经验、汲取历史智慧,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北京外国语大学老教授们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深化中外交流,增进各国人民友谊,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讲好中国故事,需要大批外语人才,外语院校大有可为。大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外语学科特色,为国家努力培养更多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复合型人才。

薛佩军通报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完成情况,介绍了学院党委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如完善学院教职工绩效考核实施办法、推动解决噪音扰民问题、排查整改学院安全隐患、关爱离退休教工行动、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室等。他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工作落实、强化监督指导,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在效果,进一步提升师生医务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谈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听取师生心声、回应师生诉求,做好教学科研双促进。同时,统筹抓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坚持底线思维和三维一体“3D”工作思路,齐抓共管、协同配合、全员参与,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马蕾    摄影:马蕾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