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丁荣贵教授当选国际项目管理协会副主席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19: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5日,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简称 IPMA )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办了2021年理事会会议,72个国家或地区的会员代表通过线下结合线上的方式投票表决通过了IPMA执委会对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丁荣贵教授担任IPMA副主席的提案,丁荣贵教授将正式就任IPMA分管全球研究事务的副主席。

IPMA是1965 年在瑞士洛桑注册成立的国际项目管理组织,是全球成立最早也是最具专业影响的国际项目管理专业组织,IPMA的成员主要是各个国家或地区的项目管理学会或协会,到目前为止共有72个国家或地区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成为IPMA成员组织。IPMA是一个学术与实践并重的国际项目管理专业组织,在学术方面,主办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ject Management、举办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IPMA World Congress;在推动实践应用方面,开发了大量的产品和服务,例如全球认可的面向个人或组织的国际项目管理认证体系等。

丁荣贵教授长期致力于中国项目管理理论的建立、发展和国际化推广,自2006年开始服务于IPMA,历任IPMA全球卓越项目奖(Project Excellence Award)评估师(Assessor)、主任评估师(Team Leader Assessor)、终审委员(Judge)等。他自2019年起担任IPMA全球研究协调人(Global Research Coordinator)并兼任IPMA第7、8、9届全球研究大会会议主席等职务。丁荣贵教授是国际上较早提出项目治理概念的学者,是制定IPMA全球研究奖评价标准的负责人,也是《项目管理评论》杂志的主编和《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中“项目管理”部分副主编及“项目治理”长词条的撰写人。他的众多研究成果获得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赞誉,曾作为咨询专家参与或评审德国德意志银行、俄罗斯Sberbank、毛里求斯机场、首都大兴机场、上海世博会、宁煤年产400万吨煤制油项目、孟加拉帕亚拉电站、南京公共医疗中心、云南石化中缅输油管道等项目,并帮助它们获得国际奖项。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王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