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5日 15: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药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部署学院下一步工作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主持。

常务副院长方浩首先传达了学校在秋季学期系统推进的九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办好百廿校庆和药学院复建50周年院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安全稳定等方面通报了学院近期几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工作任务。要求全院教职工以百廿校庆和药学院复建50周年院庆为契机,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引领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方浩围绕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校园安全、人身安全、政治安全等方面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导师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危化品安全风险,消除实验安全隐患。加强对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保证师生健康和人身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王秋生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假期及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近期校庆工作的有关要求。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严格履行请假审批和有关事项报备程序。院领导要带头,全体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有序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强力度”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师生医务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学校安全稳定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慧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