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5日 15: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9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2021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共同联合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九月主题党日活动,赴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参加济南解放73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国旗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人员至陵园烈士墓区进行瞻仰缅怀,向“无名烈士碑”敬献花篮,并行三鞠躬礼,以此铭记先烈功勋,弘扬英烈精神。在济南战役纪念馆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不朽丰碑,值得永远铭记,革命精神激励不断前行。

undefined

全体党员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领誓。党员们慷慨激昂,再次重温了入党的初心与热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志气、骨气,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使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新苑 林佳慧    摄影:林佳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琪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