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09: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2日,材料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及学科发展等工作。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各所所长、支部书记及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现场参会。

常务副院长吕宇鹏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及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等重点工作。常务副书记罗超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知要求,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同时要求辅导员及研究生导师关注学生心理动态,及时加强教育与引导。罗超还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相关会议精神,对落实整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副院长李辉介绍了今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对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指导思想及原则提出明确要求,分析了研究生教育教学存在的短板,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方向与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国群对新学期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要形成培养一代、储备一代的思想,各所要因材施策,确保形成人才发展梯队。青年教师要树立信心,敢打敢拼,积极参与重大项目申报。二是要及时了解国家科技需求和国家政策,勇于设立更高科研目标。三是要解放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相关论述,掌握学科前沿及动态,转变思想和态度,紧跟时代潮流,凝练方向,踏实研究。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郑杭    摄影:郑杭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悦悦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