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CESIM交流对接会暨山东大学“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6: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举办CESIM交流对接会议暨山东大学“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启动仪式。CESIM中国区副总经理尚晓霞,济南华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出席会议。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主持。

吉小青从文化积淀、学科齐全、规模庞大、实力雄厚四个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结合时代发展介绍了山东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同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专业设置,对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代表学院预祝大赛顺利举办。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表示,管理学院历年来致力于探索创新的人才培养方式,而CESIM为学生搭建创业、创新、管理、决策的模拟平台,推动举办“尖烽时刻”商业竞赛,与学院人才培养理念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共同助力学院学科、育人体系的建设和发展。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冰结合MBA参加“尖烽时刻”大赛的情况,强调赛事促进理论结合实践、助力MBA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

尚晓霞对山东大学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CESIM的全球发展规模与情况,表示赛事是高校之间交流的平台,不仅能提升学生素养,也能推动院校将赛事转化为教学项目,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祝愿管院学子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张俊建从品牌方获得的反馈与了解运作诉求的角度肯定了“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的意义,他鼓励同学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个人特色,赛出水平。管理学院信息系统与供应链管理系副研究员包春兵从自身参与商业竞赛的经历出发,强调了商业模拟竞赛助力学生丰富专业认知、将抽象知识应用到商业实际的重要意义。

会议为校内赛获奖者颁奖,本科生组获奖队伍一等奖2支、二等奖3支、三等奖3支,研究生组获奖队伍一等奖2支、二等奖3支、三等奖4支;获奖的前五名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包春兵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本科生学生会学术科创部、MBA联合会学术交流部荣获优秀组织奖。本科生代表田宇新、MBA学生代表王升岩进行发言。

济南华峻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管理学院师生代表、MBA参赛队员代表等出席大赛启动仪式。本次交流会为学生搭建了学术交流与商业实践的平台,有助于学生理解专业知识并了解其在现实领域的应用,帮助其发展成为具有科学方法支持的综合性管理人才。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铭心 曾怡玮    摄影:康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芳奥 白华羽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