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鲁交通学院举办2021年中秋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1: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0日晚,齐鲁交通学院2021年中秋迎新晚会在兴隆山校区举行。学院全体本科新生、部分研究生、辅导员、军训教官代表参加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晚会开始,开场舞蹈《mix it up》《girl’s power》瞬间点燃全场,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美感与力量;歌曲《红玫瑰》《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温柔缱绻,《高尚》《像风一样》,一个不羁,一个深情,独特的音韵令人沉醉;二胡独奏《喜迎丰收》轻快悠扬,将听众带到对秋天丰收喜悦的遐思中;方言版《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说唱曲《小丑女》用低醇的嗓音将故事娓娓道来;晚会以一曲《花海》结尾,在闪光灯的闪烁中,尽显交院学子的艺术内涵与青春激情。晚会还进行了游戏抽奖,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同学们踊跃参与,情绪高涨。整场晚会气氛热烈、欢笑声和掌声不断。

本次晚会为交院学子搭建了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同时,学院为每位假期留校学生准备了中秋礼包,传递了学院温暖,彰显学院关怀,将学生的思乡之情融汇到百廿山大的热烈氛围中。


【供稿单位:齐鲁交通学院    作者:谢欣媛 高泽明    摄影:张世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黄志向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