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暨教职工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09: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暨教职工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常务副院长林兆军、党委副书记卢士涌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永主持。

会上,王永简要介绍了学院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的评选过程、结果以及获奖个人、集体的先进模范事迹。经推荐审核,陈涤、李玉香、马瑾、钱凯、时彦朋获评优秀教师,王福勋、王卿璞获评先进教育工作者,集成电路与智能系统研究室获评先进集体

随后,林兆军宣读《微电子学院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表彰决定》。在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掌声中,王卿璞为受表彰的个人、集体颁发获奖证书。时彦朋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他结合学院历史,简要地总结了自己入职4年来在教学、科研、党建、学生工作中的情况,他表示,只有将个人发展同集体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才能在学院向前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个人价值,真正意义上做到爱岗敬业。

王卿璞在讲话中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教师节体现了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师的尊敬和重视。教师要有崇高的道德情操、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扎实的学科知识。王卿璞强调,学院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课程改革,加快建设双一流,努力培养微电子领域的人才,瞄准国家战略需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做好百廿校庆系列工作。

林兆军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工作要点。他表示,学院要加强党的建设,继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新双一流学科建设,做好专业认证,完善龙山校区产教融合大平台建设规划;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探索团队引进模式;要鼓励齐鲁青年学者申报科研项目,积极组织申报国家级项目;要推进国际化课程和国际合作项目。王永就本科生教学问题发表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完善教学方法,依托慕课等平台探索建设线上课程。同时,要利用好本科生导师制和班主任制,最大程度地发掘本科生的潜力。王卿璞建议老师们要认真履行本科生导师职责,并积极探索校企融合培养模式。

微电子学院党委将继续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科学擘画学院未来发展蓝图,全力配合百廿校庆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改革创新,不断攻坚克难,力争在新学期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张欣欣 舒文兵 张子睿    摄影:王宣皓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悦悦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