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2日 15: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下午,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在创新大厦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庆祝2021年教师节到来。

常务副院长万熠代表学院为荣休教师献花,对他们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长期奉献在人才培养一线,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继续为青年教职工树立榜样,发挥好传帮带的示范作用。

参加此次荣休仪式的共有5位教职工,分别是来自机械设计及理论研究所的刘鸣、数字化技术研究所的陶金珏、机关管理服务中心的沈楠、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所的许蕴梅以及即将光荣退休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研究所的唐委校。刘鸣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学院从事教学科研的难忘时光,见证了学校、学院发展取得的成就,勉励全体教师兢兢业业、努力奋斗、扎实做好自身工作就是最大的贡献。荣休仪式之后,大会对秋季学期新入职的6位新同事进行欢迎。

此次荣休仪式是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背景下召开。2021年,全院梳理形成14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其中“暖心行动”“加强对年长教职工关心关爱”“加强交流提升研究所凝聚力”等3个项目均面向退休教职工和年长教师,旨在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发挥年长教师传帮带经验,提高学院和各研究所的凝聚力。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袁凯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诗奥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