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1日 08: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新学期伊始,经济学院于9月9日在洪家楼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主持、院长曹廷求出席会议并传达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勉励获奖教师继续在日常工作中勇于奉献、勇挑重担、勇当先锋。受到表彰的教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再接再厉,勇担使命,为学院改革事业和学院发展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院长曹廷求为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奖。

58978

会上,曹廷求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会议以及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新学期学院将深入贯彻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建设与发展所处内外环境的变化,从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史学习、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做好开放办学工作等方面展开新学期工作。同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山东、校企合作、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多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

王秀丽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部署中央第十一次巡视组巡视整改工作精神。她表示,全院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立足学术前沿,服务国家需求,强化应用导向,建设国家急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经济学科。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开学工作、日常教学安排与管理、课程思政建设、国际教育等向全院教职工进行安排部署。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李莹莹 周慧敏 林竹    摄影:周晓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秀娟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