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0: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爱党爱国奉献精神,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9月9日,管理学院举行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院长武常岐宣读表彰决定。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在各党支部推荐、各集体申报的基础上综合评议,研究决定了2021年“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获奖代表依次上台分享感言。学院优秀教师获奖代表、文化和旅游学系王德刚教授表示,教师是一份神圣的职业,成为一名让学生认可、尊重、爱戴的好老师是自己从教37年来一直追求的目标。他将多年来的从教经验凝练为三点:一是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方法把学生带好,坚守教师的本分;二是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径努力提升自己,平衡教学、科研与生活,成长与成功没有捷径,唯有不懈努力;三是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模式把知识服务于社会,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产业发展的技术、规划和决策。他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做更多的事情,争取把更多的事情做好。

学院先进教育工作者获奖代表、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徐辉回顾了自己入职17年来的发展历程,从学生辅导员到科研秘书再到人事秘书,她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耐心、热心、细心为师生做好服务,提供保障,为学院发展默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学院先进集体获奖代表、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主任刘冰表示,要感谢管理学院的三个“人”,即感谢高“人”的指点,贵“人”的相助,以及学院的每一个“人”。感动管理学院的三件事——“大与小”,大学科为小专业提供的资源支持,友系给予了帮助与启发;“多与少”,老师们更多的无私奉献,更少的考虑自己,成就了系所的大发展;“远与近”,学院发展清晰的目标,使系所致力于完善各具特色的学科新理念、新方法、新实践。感谢管理学院凝聚的一颗心——不断学习Learn、开放包容Open、节点胜利Victory、卓尔不群Excellent,这些代表学院特质的英文单词首字母恰好构成了LOVE,正是有了爱,管理学院才能成为向上向善、积极进取的大家庭,才能得以高质发展、扎实前行。

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作总结发言,祝贺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他表示,学院正处于蓄势腾飞阶段,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认证等方面的成就皆可圈可点,这有赖于学院二百多位教职工的齐心协力,辛勤付出,是全体管院人共同的骄傲与自豪。对于学院近期工作要点,吉小青从四方面作了强调,一要抓好党建,坚定不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惕;三要继续做好各自工作,持续学院腾飞发展态势;四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维护院校建设平稳、有序开展。

会上,武常岐、吉小青为学院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颁奖。

学生代表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深情表达对老师的热爱,为老师献上诚挚的祝福。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本次表彰大会适逢建党百年、建校百廿,意义非凡。大会集中展示了管理学院先进典型爱岗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康宁    摄影:康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贡让西拉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