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09: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6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新闻传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团委负责人杨璐、辅导员王培和2021级新生班主任展宁在现场带领学生志愿者团队迎接新生,在做好审核的基础上,和学生进行现场交流。

研究生党支部创新党日活动方式,在本次迎新现场设立党员先锋岗,为新生提供接车引导等服务,担当2021级新生的“引路人”。各组织部门近百名志愿者活跃在迎新工作一线,为新生提供便利、周到的入学服务。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协助入校新生完成报到工作。报道过程中,收取录取通知书、统计基本信息、发放校园卡、引导新生进行核酸检测,发放《新生手册》等资料和新生纪念品、搬运行李、安置住处等多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志愿者和学生团员志愿者组成了学生志愿团队,在校内站点、迎新点和宿舍为同学们提供保障服务。

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2021级新生在“听新声”主题签名墙前拍照留念,学院还专门准备了录像设备,第一时间为每位新生记录下他们的入学感言。在感言中,很多同学都提到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也表达了希望能尽快融入到新传大家庭的愿景。

迎新现场还为新生们准备了抽奖活动,每一份赠送给新生的小礼品,都传达了学院对于新生的美好祝愿。2021级新生刘阳海博为迎新工作人员以及与他尚未谋面的新同学准备了笑脸徽章,作为初见的问候。一枚小小的徽章在新闻传播大家庭里形成一股暖流,让本是陌生的一群人渐渐相互熟悉起来。

为做好迎新工作,新闻传播学院精心筹划、师生协作、全员参与。团学组织多次召开迎新骨干筹划会,现场部署工作。正值“百廿”遇“百年”的特殊机遇,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新鲜血液们带着对未来的期望和憧憬开启了他们的大学生活,相信他们定会勇立时代潮头,在新闻传播学院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王源 杨璐    摄影:杨丽莹 禹文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殷启宁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