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09: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6日至9月7日,基础医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于趵突泉校区和中心校区开展,来自全国各地医学新生汇聚学院,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自八月就开展了线上迎新。为方便广大新生了解校园生活,建立了新生群,加快适应大学新生活的步伐,促进同学们彼此的沟通,2019、2020级同学也积极主动为新生答疑解惑,气氛和谐,缓解了新生入学前的紧张焦虑感。

学院迎新工作在内容、程序及服务细节上也进行了创新。学院为每位新生准备了“新生大礼包”,礼包中有设计精巧的帆布包、校园卡卡套、趵突泉校区手绘地图、新生指南、可爱精致的钥匙扣以及校园卡使用手册,帮助、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为了方便新生的军训生活,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水杯,方便解决大家在军训时的饮水问题。报到现场设置了签名墙,同学们纷纷在墙上写下自己的寄语、目标和座右铭,并拍照留念。虽然天气突然转凉,秋雨连绵不断,为迎新工作增加了难度,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工作热情,忙碌的现场秩序井然。撑着雨伞,顶着寒冷,迎新志愿者们坚持为新生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帮助他们解答疑惑,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基础医学院是一所“有灵魂、有思想、有温度、有作为”的学院。

今年学院共招收临床医学(五年制)专业219人,临床医学(5+3)专业180人,生物医学科学专业30人,研究生190人,留学生17人。除留学生因疫情原因无法线下报到,其余学生基本已经顺利完成线下报到手续。下一步,学院将结合辅导员“四进”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好新生入学教育,切实保障2021级学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董建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殷启宁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