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基础医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聆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15: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基础医学院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有序,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课堂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共同开启新学期。

61BBA

58ABA

赵福昌听取了卢翌老师讲授的《细胞、分子与遗传学》课程。课前,赵福昌与卢翌老师进行了交流,对课堂的教学方法、教学质量、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课后,他对卢翌认真的教学态度、生动有趣的教学内容给予了肯定,对全体听课同学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刻苦的学习态度提出了表扬。

高成江听取了肖鹏老师讲授的《生物学基础》。高成江与肖鹏老师交谈,询问教学内容、考核方式等。在听课过程中,高成江认真记录,细心观察同学们的听课状态,课后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对于教学模式及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勉励同学们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基础、刻苦钻研再接再厉,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的学期。

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任课教师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一课一策”的要求灵活调整教学模式,熟练运用雨课堂、山大网络直播教室等丰富的线上教学资源,保证教学过程顺利平稳、有序进行。学院全体师生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师生的优秀学风和良好风貌。

基础医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目前,本科教学的各项工作已顺利开展,为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向更高、更强、更远的目标迈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孟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白华羽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