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15: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3日下午,土建与水利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胡岩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郭新立书记和樊丽明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百廿校庆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对校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成立了学院校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总体统筹学院校庆工作。随后,党委副书记张强汇报了学院庆祝校庆工作的活动预案,会议针对校庆活动的具体方案和细节进行了研讨。

院长张庆松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开展校庆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他强调校庆活动意义重大,是推进学院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校庆工作组要认真组织、细化活动方案,定期召开碰头会反馈工作进度。二是完善预案,确保安全。校庆工作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做好线上线下的应急预案,按照要求做好防疫安全工作。三是加强宣传,确保效果。以百廿校庆为契机,注重点面结合,讲好山大故事,传播山大声音。四是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全员要统一思想,相互配合。各系(中心)要专人负责,分工明确,全力配合学院校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高效昂扬的精神风貌办好校庆活动,迎接校友回家。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张瑜    摄影:张运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殷启宁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