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5日 08: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日,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总结春季学期工作,并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法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主持会议,院长周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青岛主会场和济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于向明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和校庆工作推进会的重要精神,并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应充分利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方面的政策资源,创新人才引进机制,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以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他强调,应依托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研究所,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组织政治功能,有利于学院发展的事,坚决推进;有利于学院团结的事,坚决支持;有利于青年教师成长的事,不遗余力去做。会上,于向明介绍了新入职教职工,欢迎他们加入法学院大家庭。

周长军结合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要凝心聚力抓好当前工作,整合院内外资源,形成发展合力,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在学术会议、教学科研工作中强化意识形态审核。要系统做好法学学科发展战略谋划,推动“十四五”任务落地,积极参与新一轮“双一流”学科谋划,大力推进“交叉法学研究院”的建设,强化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要积极开展百廿校庆系列活动,举办系列法学高端论坛、校友工作坊,办好相关学术会议,加强学院校友会建设。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最优秀的本科生,强化研究生培养特色化发展,提升学生就业创业水平。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引育并举,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要聚焦法学前沿和社会需求,强化科研攻关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强化人权理论和法治体系研究,做好学校首批人文社科创新团队项目研究工作,贯彻服务山东战略,加强日韩法和上合组织国家法律的研究。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5AFCB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党建、人事人才、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及社会服务、校庆活动、疫情防控及支撑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供稿单位:法学院    作者:严杰    摄影:巩合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