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秋季学期返校工作进行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5日 08: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4日,能动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任伟和全体辅导员在现场开展工作,在报到处迎接学生返校。

77BB0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对新学期返校工作尤为重视。为确保能动学院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全体同学坚持每日信息采集,各年级辅导员于返校前召开线上年级大会和主题班会,开展返校安全教育,并认真解答同学问题。9月4日,经过前期线上系统填报,辅导员审核通过,学生持山东省健康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和核酸检测证明等有序返校,信息核验无误下完成返校流程,顺利返回校园。在返校现场,老师和志愿者再次核验报到信息,亲手将精心准备的返校温馨提示和雨具送给返校学子,鼓励学生在新学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626D3

此次新学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形态下各项要求,秉持了以学生为本的原则,让同学们感受到能动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了能动精神。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马之耀    摄影:马之耀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