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管理研究方法”研究生暑期学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5日 08: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暑期,管理学院举行了2021年研究生暑期学校系列学术讲座活动。为满足不同学科专业师生的需求,学院邀请多位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课程,内容涵盖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等学科基础知识以及灵活统计、质性研究等方法。活动分批次采取线上形式举行,约150人参与学习。

33082

“管理研究方法”暑期学校是管理学院近年来面向硕士生和博士生大力打造的学术平台,注重培养研究生对管理学研究的宏观认识、基本研究素养以及学术研究思维。本次暑期学校邀请西弗吉尼亚大学商学院姚丰教授,具体讲授灵活统计方法应用及非参数计量经济学的研究方法;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单耀文教授从监管、学术研究和理论的视角讲解了会计利润的四大“迷思”;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尹珏林教授讲授了如何采用定性研究方法讲好中国故事。学院师生参与度高,上课效果良好。

34BEA

本次暑期学校除邀请校内外专家开设最新管理学前沿及研究方法讲座外,还增设了学术型硕博培养方案中必修课部分的先导课程,战略与创新创业系裴春霞、冯文娜、辛立国、王军老师及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林伟鹏老师参与课程讲授。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暑期课程,为夯实学业基础、提高学术素养、拓展学科视野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何琼琼    摄影:何琼琼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