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11: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山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李玉蓉、潘玫杏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郭春主持。

会上,郭春报告了上半年学院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发言,汇报党史学习阶段性的感悟和个人检视剖析情况,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玉蓉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进行点评。她表示,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扎实到位。指导组对于党支部今后的工作,也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党员干部有了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二是要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不忘本源。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三是要担承时代使命,始终不忘责任。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着力发展一流学术,着力提供一流技术,着力培养一流人才。接下来,学院要按照此次组织生活会梳理出的问题,确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赵福昌表示,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把此次会上找出的问题整改好、提出的措施落实好,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体要求,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作表率,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董建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白华羽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