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10: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日上午,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青岛校区副校长、政管学院常务副院长曹现强,院长贝淡宁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政管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主持。

会议伊始,盖玉强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推动十四五重大任务落地见效、办好百年校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建强人才队伍、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健全国际化人才培养机制、加强自身条件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九个方面29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贝淡宁重点对学术活动安排及国际化建设、对外合作情况进行了说明。

曹现强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他表示全体教师要将个人的发展、学院的发展融入到学校“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规划中。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一流的专业建设来推动一流的人才培养。要以融合发展来推动学科的现代化,要走学科融合、科教融合及产教融合发展的道路。要加强协同发展、全力聚能,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共同体建设。要以开放发展来推动国际化新格局。要以改革促发展,通过评价机制、团队建设、研究生招生制度等改革措施推动学院学科发展。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与计划;各系所、研究中心分别就本年度重点研究课题、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部署。

会议分青岛主会场和济南分会场,采用线上线下即时互动的形式。


【供稿单位:政管学院    作者:臧丽丽    摄影:臧丽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甲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