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鲁交通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14: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齐鲁交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院党委书记刘健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孙玉玲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刘健向与会代表作学院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亮点、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他表示,齐鲁交通学院自2018年5月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规划,扎实落实与山东高速集团《共建协议》,不断探索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举措,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学院各项事业成绩显著。他表示,学院三年来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在总结成绩的同时看到发展过程中的不足,在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关键节点上直面挑战,抢占先机,提高站位,找准方向,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效,实现新跨越,使学院在新格局中脱颖而出,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

副院长李利平向与会代表就《齐鲁交通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绩效实施办法(修订草案)》作了说明,表示绩效实施办法修改必要而紧迫,并强调了草案修订时所遵循的奖优提效、导向一致与统筹兼顾的原则。

参加会议的3个代表团分团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齐鲁交通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绩效实施办法(修订草案)》。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讨论。经过充分交流和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学院成立三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学院下一步发展的谋划思路清晰、主要举措有力。代表们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同时,表示将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全面开创“强院兴校”和“双一流”建设新局面。

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齐鲁交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齐鲁交通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绩效实施办法(修订草案)》。会议期间,代表们就疫情防控、人才培养、三全育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社会服务等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供稿单位:齐鲁交通学院    作者:王剑秋    摄影:王剑秋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甲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