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金现代工业软件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9日 14: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6日,山东大学金现代工业软件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向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峰颁发捐赠证书,双方共同为山东大学金现代工业软件研究院揭牌,黎峰与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签署共建协议和捐赠协议。

王琪珑在讲话中表示,山东大学金现代工业软件研究院的成立是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献礼山大120周年校庆的具体行动,必将在推动软件学科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双方以研究院为载体,聚焦工业软件关键技术,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为软件学科的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实现双方共建共赢。黎峰表示,在山大建校120周年、软件学科发展50周年和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建院20周年到来之际,与软件学院联合共建山东大学金现代工业软件研究院,感到十分高兴;期待双方通过合作在工业软件核心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研发一批自主可控的基础工业软件,加速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中国企业腾飞。

根据协议,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500万元与山东大学联合共建山东大学金现代工业软件研究院,通过共建工业软件研发平台、自主可控智能工业软件实验室,设立“金现代奖学金”等形式,支持山东大学软件学科发展。

与会人员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交流。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朋、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事部、合作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主持。


【供稿单位:软件学院    作者:卢洪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