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7日 08: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6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指导组组长、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明良出席会议。药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李冬主持会议。

会上,李冬代表药学院行政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汇报,通报了近半年来的工作进展,特别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王秋生、张慧、王巍巍、张春河以及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发言,汇报党史学习阶段性成果,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收获,交流心得体会,查摆问题,找出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明良代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真诚,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对改进作风、促进团结有很大帮助,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指导组对于党支部今后的工作,也明确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第二,要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不忘本源,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第三,要担当时代使命,始终不忘责任。以高度政治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特别是药学院正处于全面发展的新局面,面临新挑战,更要用好这把“金钥匙”。

本次组织生活会切实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体要求,通过交流、盘点、检视问题,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下一步,党支部将按照指导组要求,砥砺初心,弘扬传统,担承使命,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龙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甲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