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青年学术交流托举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4日 14: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2日至23日,药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青年学术交流托举沙龙,药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学院24位齐鲁青年学者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并作学术汇报。会议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杜冠华研究员、四川大学张志荣教授、云南大学罗晓东教授、厦门大学邓贤明教授、海南大学罗海彬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在线出席活动,并对老师们的科研思路进行指导。药学院院长鞠建华、常务副院长方浩、副院长李敏勇先后主持会议。

活动中,药学院24位齐鲁青年学者和青年教师代表依次对自己的学术进展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优秀科研成果以及未来研究计划。评审专家依次与青年学者进行交流互动,从研究内容、产业化可行性等方面与青年学者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结合自身经验对青年人才的科研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们均表示,青年科研人才对于科技进步、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很高兴看到药学院培养和储备了一支青年人才后备力量。他们对青年学术交流托举沙龙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鼓励青年学者利用好这个平台,形成不断探索、不断研讨的良好学术氛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助力学院发展。

青年托举沙龙活动是药学院支持青年人才快速成长的重要举措,自2019年开始举办以来,参与度高、氛围轻松,受到了青年人才的欢迎,为青年人才开展学术研讨和经验分享提供了平台,促进了青年人才在相互交流中的思想碰撞。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林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甲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