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赴各教学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7日 17: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共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强堡垒,8月5日,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曲波一行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等教学医院实地督导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临床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督导。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座谈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教学医院对学校党委近期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执行情况、防控工作机制建设情况、防控工作责任和举措落实情况、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及师生关怀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征集了各医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督导组同时传达了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各医院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阳光防控,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曲波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对医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复杂,各教学医院要切实提高政治敏感性,杜绝思想麻痹和松懈,进一步加强危机意识,要坚决落实国家、山东省和山东大学疫情防控要求,压实防控责任,切实维护在医院学习和工作的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黄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