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6日 11: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线上举行,来自全国三十多所高校的78位大学生相聚云端参加了活动。

夏令营开营仪式上,院长葛少华致欢迎辞,希望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体验学术魅力,享受活动时光。副院长宋晖介绍了齐鲁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口腔医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河北医科大学王溪同学代表入营同学发言,感谢学院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倡议每一位同学积极活动。之后,学院(医院)组织营员观看了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宣传片以及口腔医学院2019年夏令营活动花絮。口腔颌面外科学教研所所长王旭霞教授、口腔内科学教研所所长王效英教授、口腔修复学教研所所长蓝菁教授、口腔正畸学教研所所长刘东旭教授、口腔基础教研所所长李敏启教授分别介绍了其所在学科、科室的基本情况,对营员们关心的学业发展方向、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夏令营期间,学院冯强教授、马保金研究员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李纾教授对学院(医院)药谷实验室进行了介绍。实验室老师线上带领营员们参观了形态学实验室、蛋白质学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动物实验室等,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内仪器设备及其用法,让营员了解学院科研条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闭营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山西医科大学张煜松作为营员代表发言,介绍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宋晖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学院(医院)宣读了优秀营员名单。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为来自全国高校的优秀本科生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各高校同学之间的相互沟通了解,同时也提供一个了解百年齐鲁医学和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的机会,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大学生的校际交流,增强了科研兴趣,对于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有着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王晓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袁秋月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