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糖工程中心与梅晔生物医药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6日 11: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3日,山东大学-梅晔生物医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青岛校区举行。梅晔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亓金亮;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欧亚科学院院士、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凌沛学出席仪式。

亓金亮和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肖敏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孔令栋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糖工程科研项目团队和学科共建等情况,表示山东大学依托一校三地办学格局,整合多地办学优势资源,坚定不移走创新学术研究道路,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服务社会和企业进步。本次合作能够发挥高校、企业各自优势,解决“卡脖子”技术,融入国家创新战略,为自主创新提供动力源泉。肖敏从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功能定位、研究工作及科研成果、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行业建设及贡献等四大方面进行了介绍,强调糖中心以“药物糖、功能糖和能源资源糖”为三大特色方向,搭建平台、汇聚人才、引领创新、带动发展。亓金亮从公司概况、核心竞争优势、走向世界营销内容及发展规划四大板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模式,表示此次签约是对国家双创号召的积极响应,将依托山东大学人才和技术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发展,提高公司研发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做大做强公司产业。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糖类产品在化妆品中的应用及其他感兴趣项目进行了研讨。签约仪式由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科研处副处长王衍章主持。梅晔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市场部有关负责人,凌博士品牌事业部、自媒体公司及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部分教职工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微生物研究院    作者:高帅    摄影:丰贵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袁秋月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