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3日 09: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日,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药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一校三地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精神,进一步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传达了学校一校三地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精神。他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德尔塔(Delta)新冠病毒变异株的特点、感染Delta变异株的临床症状以及针对Delta毒株的日常防控措施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出行和校外人员出入校园审批制度,暑期留校学生及教职人员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者做好出行目的地及行程途经地的评估研判,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对校外维修人员、配送试剂人员要严格摸排旅居史(接触史)、疫苗接种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全院师生要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责任第一人”的全民防疫意识,坚持内外同防、医患同防、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共同努力,严防死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安全。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强调,当下导师们在做好防护的同时,要多关注暑期留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给予关怀和心理疏导,多管齐下,保证暑期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会议由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方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主会场集体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慧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汤志国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