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模具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16: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材料学院模具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国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存生主持会议,山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朱桂英列席会议。

会上,张存生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每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围绕党史学习阶段性成果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赵国群结合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就推进模具所党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激励党员教师担当作为、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强调,民族复兴关键在于培育时代新人,广大党员教师要自觉承担时代使命,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认识,务求学史力行,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基本原理和方法论落实在具体实践工作中,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新局。

朱桂英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进行点评。她表示,模具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认识到位,问题聚焦深入,批评态度真诚,是一次真正的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生活会。下一步要在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不忘本源。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三是担承时代使命,始终不忘责任。着力发展一流学术,着力提供一流服务,着力培养一流人才。

张存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下一步支部将坚持靶向施策,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推进改进工作,在整改落实中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党支部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尽快看到变化、及时见到成效。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董桂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悦悦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