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09: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根据山东大学《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的要求部署,历史文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王芬作为机关党支部的联系人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会前,机关党支部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认真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召开支委会会议,充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筹备支部工作报告,认真部署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良乾代表支部委员会,认真梳理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尤其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同时检视和查找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时限,向支部党员作了汇报。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支部党员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严肃热烈。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大家的批评意见精准到位,对促进工作、提升自我有很大帮助,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整改落实。

王芬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机关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同志对待此次组织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充分,体现出了政治站位高、实践领悟深、查摆问题准、服务师生实、安排工作细的特点;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机关支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机关党支部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总结经验、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扎实整改、凝聚力量,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党支部。

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机关党支部围绕“四心”要求,开展“三个一”活动,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积极主动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学院师生的认可。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机关支部党员继续保持劲头,再接再厉,主动担承,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管理服务工作中,共同推进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


【供稿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作者:李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武高邦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