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实践实习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8日 10: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5日晚,法学院2021年暑期学生实践实习安全工作会议于线上进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永厚与全体辅导员参会,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团队、党建立项团队以及实习团队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到会学习。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曲仪主持。

鉴于当前的疫情防控与安全形势,邹永厚强调实践实习期间应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绷紧疫情防护安全底线。针对夏季自然灾害易发以及各地交通、财产安全事故频现等情况,各团队成员应严格落实“非属地、必线上”原则和“每日安全打卡”制度,活动期间安全意识先行,遇到问题合理处置,及时报告。同时预祝各实践实习团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取得良好效果,提升本领,奉献社会。

法学院辅导员、团委委员付聪带领各团队成员一起学习了《2020-2021学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明白纸》,就疫情防控、政治形态和意识形态安全、信息和财产安全、食宿安全以及实践形象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解释,重点强调健康状况及时汇报、避免夜间出行以及购买保险保障等问题,突出“安全第一”的实践要求,指导线上集中学习了防溺水、防诈骗、应急救护等安全知识。

本次会议对学生校外实践实习的多方面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旨在提高学生实践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意识,保障相关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学院将继续对留校、实践实习等各类学生群体进行安全教育和督促,对学生安全工作紧抓不懈,警钟长鸣。


【供稿单位:法学院    作者:袁小帅 杨四樑 曲仪    摄影:袁小帅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悦悦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