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6: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2日,“百廿山大·师者故事”讲座在青岛校区举办。神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伟杰作为主讲人,为现场百余名师生带来主题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的报告。

undefined

石伟杰以“创新”为中心点展开演讲,从神美企业的发展历程开始讲起,强调了“创新”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他讲到,神美公司在2011年建厂时,整个行业还处于萌芽状态,同行大都处于初级阶段。神美自建厂就意识到了创新技术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在技术迭代、技术布局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在产品选择、工艺设计等方面也做了充分准备,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神美加强对质量的把控,使产品分布于市政领域、工业领域,与多个领头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逐步成为了行业的领头军。他讲到,希望今后环境学院与神美科技能够有更深入地交流与合作,神美科技也将不断突破,努力成为在环保、药剂、材料等行业的引领者,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神美科技,将创新思想嫁接在神美的平台上,为国家的环保事业不断贡献力量。讲座最后,石伟杰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对于学生关于就业选择的问题,石伟杰谈到,就业要选择可以得到历练与发展的公司和岗位,着重关注重企业能否给予充分发展的机会,把握机会历练自己并创造价值。最后,石伟杰表达了对在座学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抓住时代脉搏,不断开拓创新,在大有可为的时代中有所作为。

石伟杰,神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中小企业家“金钻”奖章、“河间市创新创业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研究成果获得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一等奖”“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和“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等奖项。主持了国内首个第四代污水除磷剂产品、非氯系杀菌剂-活性氧杀菌剂的研发。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刘稀琛 王靖鸥    摄影:程小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农小倩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