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开展“学党史、铸师魂”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6: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近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士雪教授给全院师生讲“学党史、铸师魂”专题党课。

李士雪讲到,作为高校教师,在认真学习“四史”的同时,也要注重学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等教育取得的伟大成就、实践发展的历史经验,学习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坚守初心、接续奋斗的感人事迹,在学习中不断强化政治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接着,李士雪从教育事业的伟大发展成就和师德精神内涵出发,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从学史明理,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学史增信,要坚定传道授业、悬壶济世的从业初心;学史崇德,要更加注重锤炼党性修养;学史力行,要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践行者和学生成才的引路人4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最后,李士雪向全院教师发出号召:在“十四五”规划加速推进、全面向好的新时期,全院上下务必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坚定理想信念、恪守高尚师德,以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忠诚和满腔热忱,不负重托、奋发向上,潜心治学、关爱学生,言传身教、教书育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主持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趵突泉校区全体教职工现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院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教职工线上参加了专题党课。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吕景明    摄影:赵婧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