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举行送别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10: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给2021届毕业生打造一个温暖、充实、记忆深刻的毕业季,6月至7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多种形式为毕业生举行了送别活动。

最后一课寄托祝愿。6月18日,举行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节课”班会。会上,辅导员李紫薇对毕业工作作出了安排,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愿和期许。她希望同学们在离开学校后,也能保持良好的作风和不断进取的决心,努力奋斗,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

运动活动展现风采。6月18日晚,举办毕业生羽毛球友谊赛。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配合默契、步法灵活,一次次挥拍、扣杀,展示出高超的球技,展现了环院学子的竞技精神和团队意识。6月21日晚,举办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扔沙包、抛绣球、滚铁环、两人三足等多种趣味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观众齐声呐喊助威,整场活动趣味十足。

沙龙活动乐趣无穷。6月20日下午,举办毕业生沙龙活动。学院毕业生齐聚一堂,在悠扬的音乐下自由进行各项娱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暖心礼物记忆永存。离校前,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定做了专属名章,让毕业生将专属记忆永远留存。离校当天,学院为毕业生开辟专属留言板,让毕业生留下最后的纪念。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凡是未来皆有可期。毕业是一段学业的终点,更是下一段人生旅程的起点,祝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芳华。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武银雪 刁子珊    摄影:田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曹明芝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