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09: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定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理想信念,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感党恩 跟党走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七一”前夕开展看望慰问老党员活动。国重室党委书记林建群看望了老党员曲音波,林建群与曲音波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带去党的温暖关怀,送上节日真诚祝福。

国重室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对第二期“我为国重建言”活动意见建议进行答复,切实回应师生关切,及时解决存在问题。

通过党委会(扩大)会议、师生党支部联合体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国重室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不忘科研初心、肩负国重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把工作抓实做细干好,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召开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时值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国重室党委决定,授予刘国栋等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明钰等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更显其特殊意义。国重室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不忘科研初心,肩负起“国家队”的责任和使命,真正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中发挥“国家队”作用。


【供稿单位:微生物研究院    作者:刘海燕    摄影:刘海燕 李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吴文瑶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