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1: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活动,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以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活动由葛少华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生日,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接续百年奋斗。

随后,进行了“两优一先”表彰会。吕波代表学院(医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各个支部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院师生医务员工,尤其是对各党支部、党员的作用发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通过组织学院(医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等各项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督促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加快创建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进程,践行好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共产党员,作为干部职工,要为学院(医院)的发展多担一份责、多尽一份心、多作一份贡献,要用实际行动带领全院师生医务员工努力实现学院(医院)卓越发展和科室部门不断进步,努力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合”“双合格”。葛少华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医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弘扬先进,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吕波从“中国共产党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有着为之无私奉献的共产党人、有着坚决拥护其领导的人民群众”三个层面,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深刻分析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全体与会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典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开创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此为党的百年华诞和建校百廿献礼。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中结束。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张小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秀娟 夏天宇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