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7: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4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员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引领全院师生砥砺奋进,以结果为导向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落细落实,为全面完成学院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坚强组织保障。院党委书记吉小青、院长武常岐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在吉小青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整个会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过往,我们党百年光辉历史里镌刻的红色精神熠熠生辉,历经磨难而巍然屹立,千锤百炼而愈加强大。重温入党誓词是对每位党员再一次精神的淬炼和理想信念的对标,坚定开拓进取的方向,夯实砥砺奋进的步伐,积累不忘初心的力量,重要的意义不言而喻。

武常岐宣读了《中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值此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在日常工作中勇于奉献、勇挑重担、勇当先锋,兢兢业业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担时代使命,书写奋斗华章。吉小青、武常岐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副院长王益民、卞江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文化和旅游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平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进行发言。她介绍了文化和旅游学系教工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学科融合”为工作目标,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党建活动、文旅融合、智库平台建设等主题活动,形成极具鲜明文旅特色的基层战斗堡垒。市场营销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喜民作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发言。他从自己入党的时刻谈起,分享了个人爱党爱国、践行立德树人、耕耘不辍的初心,他强调,作为高校党员教师,不仅要做好学生获取知识的导师,更要做好学生思想的启迪者、道德的引导者和理想信念的塑造者。

吉小青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对全院师生员工,尤其是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的作用发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管理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党建引领,突出顶层设计,从人才培养、薪酬改革、服务赋能等方面发力,夯实学科四梁八柱,推动学院党建及各项重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同时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作为重中之重,把党史学好、学透,把握底层逻辑,感悟思想伟力,将党史学习与学院发展各项工作相结合,抓住重大发展机遇,做好平台建设和立德树人工作,做好中国管理学术研究和人才培育,为建设世界一流管理学院不断奋进。最后,他提出全院师生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和风险管控,贯彻防疫各项措施,用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用昂扬的奋斗精神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和山大建校120周年献礼。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管理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既展现出管院党建先锋表率的风采,也是对学院党史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和复盘,极大地鼓舞了师生投身学院事业发展的热情和士气。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婷婷 张新宇    摄像:康宁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