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6: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波、党委副书记滕玉军等出席大会,学院新发展的学生党员、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首先,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在辅导员刘晓凤的领读下,党员同志共同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2017级本科生任宇代表新党员进行发言,他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使得自己重温初心、振奋精神,对于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更好地展望未来具有重要的意义。2018级硕士研究生周拓代表老党员进行发言。他谈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发生了沧桑巨变,焕发出勃勃生机,他勉励学生党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勤奋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誓言。

随后,徐波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他表示,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的意义,全体党员应在党委和党支部的领导下认真投入党史的学习教育中。他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对于为什么入党必须有一个明确的、正确的答案,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远大理想和终生追求。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同志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想着群众,想着他人,向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和时代先锋们学习;要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党的形象,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他勉励同学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冲锋在前,勇于克服眼前困难,为实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图富强的初心而努力奋斗。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通过本次活动,预备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目标,老党员得到了自我激励和勉励,有利于党员同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林明祥    摄影:乔淇霞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小楷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