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明朝长路,且赴新传 |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09: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明朝长路,且赴新传”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院长吕芃、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常务副院长刘明洋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研究所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刘明洋主持。

典礼正式开始前,师生共走“红毯秀”。伴着歌声,2021届毕业生先后走过花团簇拥的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毕业印记。吕芃、王德胜,刘明洋带领院领导班子与教师代表踏上红毯,与学生们共庆毕业。

本科生毕业典礼在记录着每位毕业生四年点滴时光的毕业MV中拉开帷幕。看着荧幕上大一时青涩、大二时憧憬、大三时沉思、大四时成熟的同窗与自己,大家都发出了会心的笑声,现场掌声不断,回忆与留恋尽现眼前。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吕芃宣读2021届校友班级理事名单并颁发聘书;副院长倪万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决定》,公布荣获山东省、山东大学优秀本科生毕业生名单;副院长邱凌宣读学位授予决定,恭喜各位同学顺利毕业。

教师代表谢锡文教授致辞,她勉励大家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中坚守初心,愿大家逐梦高飞,持之以恒。毕业生代表马田在发言中感谢学院每一位老师的用心付出,感谢每一位同学的有缘相遇,同时祝大家毕业快乐,期待更高处再见。

王德胜寄语毕业生,祝贺大家取得学士学位,同时愿毕业生们能把个人小我融入家国大我,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培养家国情怀。他表示,人生总有分别时,山大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唐锡光为本科生依次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本科毕业生们为学院送上了毕业礼物——一幅向日葵画作,愿学院如向日葵般蓬勃发展,越来越好。

伴随着祝福视频,研究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毕业MV中,老师们的寄语为大家走好未来之路提出了美好希冀,愿大家“身在远方,惜君如常”;上午拍摄毕业照时的镜头也出现在视频中,令大家惊喜不已。

庄严的奏唱国歌环节后,吕芃宣读2021届校友班级理事名单并颁发聘书;邱凌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决定》,公布荣获山东省、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名单;倪万宣读学位授予决定,祝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

教师代表臧丽娜教授发言,祝贺大家学业有成,也表达了导师们对学生顺利毕业的喜悦。她希望大家在面对不确定的未来时保持求知欲,面对不完美的世界时保持好奇心,面对复杂的环境时保持欢喜,愿每一位新传学子都能做好面对未来的“开题报告”。毕业生代表李春阳发言,愿大家在硕果累累的毕业季与新传学院紧密相连,涵养家国视野,谨记老师教诲。一次毕业就是一次传播,毕业生要传播思想火种,让学院以己为荣,以己为傲。

王德胜为毕业生寄语,希望大家在建党百年、建校百廿的关键历史节点上,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以学院为纽带紧紧团结在一起,明确人生成长的方向,明确职业发展的方向,明确人生动态的方向,整合社会资源,积淀社会资本,用奋斗成就幸福。他祝愿各位同学一切顺利,鹏程万里,等待大家传来更好的消息。

undefined

吕芃、王德胜、刘明洋、唐锡光、倪万、臧丽娜六位学位委员会委员依次为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吕芃与毕业生代表共同揭幕了毕业生赠送给学院的礼物——由艺术设计专业同学制作的教师画像拼图,感谢学院培养,寄语同学们拼搏不止,再创佳绩。

2021届毕业生合唱《我的山大我的家》,在大家动听的歌声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新闻传播学院的毕业生们将肩负新传人的责任与担当,策马飞驰、共赴明日,开启求学求真的新篇章。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李泳志    摄影:吴卓林 孙欣悦 王瑶 荆培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