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召开“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09: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8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倩、党委副书记阚铮、组织员何立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卫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开幕。何立光宣读了党委审批意见和参加入党宣誓的党员名单。随后,在郑倩的带领下,与会全体同志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2020级硕士研究生周新洋同志代表全体新党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宣誓入党的全体同志将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为民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学习能力,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郑倩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宣誓是一场特殊的宣誓,是一场“百年誓言”,这一历史节点会成为所有人一生的深刻记忆。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追寻党的根脉,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共产党员应该认清使命、坚定理想,在广阔的成长空间中拥抱新时代。二是赓续党的精神,在新时代铸造新品格。他希望新党员能够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勇敢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三是坚守人民立场,在新时代锤炼新担当。要想向上生长,先要向下扎根。扎根中国大地,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扎根中国文化,诠释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以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导,秉承“为国家图富强”的山大气概,在山东大学三启甲子之际,不断丰富学识、拓宽视野、提升能力、涵养素质。学无止境,当发诸学之必精;气有浩然,岂畏任重而道远。他最后强调,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我党严密的组织、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多一些责任意识,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多一些敬业奉献精神。

李永卫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无论在学习中还是以后的工作中,都要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李广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心怡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