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9日 16: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0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吕波为毕业生党员过“政治生日”、上专题党课,并与大家开展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齐山华、毕业生班辅导员毕志伟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吕波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毕业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并通过同学们的发言,对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与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对他们的未来发展表示了诚挚的祝福。吕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寄语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发展中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强国使命,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奋斗,做一个“有原则、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人”。他强调,要继续传承并发扬齐鲁医学精神,不断加强救死扶伤的道术、心中有爱的仁术、知识扎实的学术、本领过硬的技术,为努力成为一名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人民口腔健康守护者不懈奋斗。

同时,本次活动还为3名毕业生党员举行了过“政治生日”仪式,吕波、齐山华为同学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收到贺卡时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内心深处感受到的是仪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青春增彩,为党旗增辉!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张小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何语轩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