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4: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山东大学工会主席曲波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等出席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

仪式上,曲波与吉小青共同为管理学院“教工之家“揭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教工之家建设开展讨论,提出结合学术下午茶、文体活动、健康沙龙等深化教工之家内涵建设等诸多建议。

石岩介绍了学院“教工之家”建设情况。她表示,管理学院作为学校教工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将打造“教工之家”项目列为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教工之家内配置了荣誉墙、书画展、茶歇吧台、咖啡机、健身器材、研讨休息区等,为教职工提供了交流沟通、休息锻炼的空间。另外,学院近期开展了玻璃清洁、设施更换、趣味运动会等各类提升教工获得感、幸福感的服务与活动,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暖心事。

校工会副主席程翠玉对管理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她肯定了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服务与活动,希望学院工会充分用好“教工之家”这一阵地,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发挥管理学科特色,形成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氛围,为学校建家工作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和模式,献礼一百二十周年校庆。

管理学院“教工之家”建设项目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通过建设温馨之家、有为之家、和谐之家,打造“关爱教工、争创一流、协同共生”的文化,创建教职工沟通交流的平台。学院将进一步用好“教工之家”,凝聚广大教职工力量,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贡献。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康宁    摄影:康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秀娟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