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管心思廿,理想毕达”2021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1: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3日,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举办“管心思廿,理想毕达”2021届毕业生红毯签名活动及毕业晚会。

上午,红毯签名活动在知新楼前举行。到场的毕业生们携手走过红毯,在签名板上留下姓名并合影留念。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党委副书记周琳出席活动。武常岐以长征作比,对同学们即将开启的新征程表达诚挚的祝贺并发表寄语;吉小青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在校表现给予肯定,祝愿同学们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材。2017级会计2班本科生王晓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回望了四年美好时光,祝福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祝愿恩师春晖四方。

下午六点,毕业晚会在音乐厅举行。大屏幕播放的视频一帧帧流淌过2021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朝夕陪伴着管院学子的“感动山大”人员以视频的形式祝福同学们未来可期,前途坦荡;开场舞点燃了晚会的气氛;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合唱的《起风了》仿佛带着全体毕业生回到四年前的夏天;2017级会计一班本科生带来影子剧《昨天 今天 明天》,在光影中展现大学四年的笑与泪;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朗诵《一起走过的青春》向我们娓娓道来在山大的难忘时光;各班以歌曲、小品、短剧、舞蹈等形式致敬青春,回忆同窗岁月。

管心思廿,理想毕达。愿毕业生满载祝愿与期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发挥个人价值,实现青春理想。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铭心 李子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