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青春不可阻‘篮’,热血不负少年”毕业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3日 11: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1日下午,为欢送即将毕业的学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青春不可阻‘篮’,热血不负少年”毕业杯篮球赛。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趣味接力赛,包括三步上篮、双手运球、背对背夹球跑、绕障碍物运球以及三分投篮等环节。五支参赛队伍各展风采,默契配合,一次次篮球的传递,一声声助威的呐喊,让团队的友情在比赛中得到升华.整场比赛激情四溢,趣味十足。接下来是三分球大赛的激烈角逐,同学们热情高涨,充分热身熟悉场地。最终本科生李卓濡发挥出色,加冕三分球大赛冠军,研究生任鸿飞排名第二,本科生旦增朗杰排名第三。

紧接着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环境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与本科生篮球队的团队较量正式拉开帷幕。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灵活的运球、严密的防守、精彩绝伦的团队配合为场外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节间休息的“1V1斗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双方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最后环境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以76:74的比分险胜本科生篮球队,活动圆满落幕。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这场篮球友谊赛的举行,不仅增进了环境学院大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增强了团队意识,同时也以特别的方式传达了学院对大家的美好祝福,给即将告别美丽校园生活的莘莘学子留下了一份珍贵而又温馨的回忆。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马雪松    摄影:谢雨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璇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