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第一期青年教师午餐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6: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8日,为加强青年教师的交流与合作,以团队互助的形式促进青年教师的发展,护理与康复学院举行第一期“青年教师午餐会”。院长王克芳、基础护理学系主任李明及1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思想与火花”。活动伊始,学院近两年新入职的10余位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专长、当前研究领域的热点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对当前各自研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参会教师也进行了充分的陈述和讨论。整个午餐会现场互动热烈,思想碰撞之时,有共识、有启发、亦有意见相左激起的深层次交流。针对青年教师当前面临的困境,院长王克芳进行了梳理与汇总,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她表示,青年教师的成长是学院不断发展的动力,学院将竭力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研究友好型平台,鼓励大家结合学院的发展目标,尽快亮出自己的“学术名片”。

今后,“青年教师午餐会”将继续通过多个系列主题活动,聚焦学术前沿,助力教师成长,让每位教师的心中都闪耀学术思想的光芒。


【供稿单位:护理与康复学院    作者:李明 吴臣 潘玫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梦莲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