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三十九次学代会、第二十三次研代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0: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6日,法学院第三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青岛校区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雪梅、团委副书记曲仪、辅导员等出席会议,58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法学院学生会负责人王懋祺代表第三十八届学生会作题为《厚德明法心向党,锐意进取贺百廿》工作报告,法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李震代表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作题为《砥砺奋进谋发展,勇毅笃行谱新篇》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法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引领服务广大同学,助力学校建设发展,以及庆祝建党百年、建校百廿活动中所作出的努力与成果,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构想。

开幕式后,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第三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生代表们听取了第三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竞职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根据学院关注学生权益的总体要求,大会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对各代表团提案情况的汇报,提案内容涉及法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教学体制构建、学风建设以及民主管理等方面,为学院进一步保护学生权益、改进工作提供了思路与建议。

随后,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对新形势下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党团工作、守正创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闭幕式上,学生代表扈梦真代表法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山东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单位:法学院    作者:郭若宇 曲仪    摄影:徐豪 刘晓彤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心怡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