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与鳌角石社区党委共建“嘤鸣同响”党建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9: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31日,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青岛市即墨区鳌角石社区党建共建座谈会暨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鳌角石社区举行。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曙光、党委副书记王斌,鳌山卫街道武装部部长、鳌角石社区党委书记胡志瑜,鳌山卫街道党建办副主任、团工委书记李然然,以及环境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座谈会上,胡志瑜从发展历程、产业结构等方面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提出双方可以在生态环境恢复研究、工业垃圾处理、中小学支教等方面进行合作。环境学院从人才培养、研究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提出希望借助社区的平台和资源,组织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实践教育。双方就两边的优势和需求做了充分的交流,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相互帮助、相互促进。

座谈会后,胡志瑜与王曙光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嘤鸣同响”党建共建实践基地揭牌。

环境学院将与鳌角石社区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打造“党建+”工作新模式,在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志愿服务、劳动教育、智力支撑等方面有效互动,以建立学生劳育实践基地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交流,以党建带动学院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工作以及社区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联手推动党建工作共建共赢。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杨钰哲 刘文瀚    摄影:杨钰哲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锦良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