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承办“心灵寻宝”心理游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09: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心灵寻宝”心理游园会在中心校区小树林如期举办。本次游园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

游园会以“山大幸福”为主题,分为删(山)压区、答(大)题区、幸运区和福祝区四个版块,设置“快乐扎飞镖”、“宣泄分贝仪”、“情绪答答看”、“学史小达人”、“幸运解忧卡”、“手足惬意路”以及“祝愿幸福树”七个游戏。游园者通过闯关集印戳的方式,依次体验。删(山)压区为同学们提供了宣泄压力的渠道,使同学们能够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排解压力,放松身心;答(大)题区将心理健康知识、校史知识融入趣味答题中,寓教于乐,增进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和校史的了解,帮助树立学校主人翁意识;幸运区既为同学们提供了表达内心感情需求、互相支持鼓励的平台,又帮助其在游戏中获得心灵的愉悦与放松;在福祝区中,同学们通过亲手制作心愿卡表达内心的美好祝愿,展现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

“心灵寻宝”心理游园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调节自身情绪、正确认识自己的平台,促使同学们进行更深入的自我探索和自我接纳,拥有更好的压力应对策略,在趣味游戏中释放压力,表达内心情感需求,感受互动的乐趣,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保持阳光的心理状态,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铭心 綦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高子芸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