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师生党支部与历下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0: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提升支部成员活力,5月25日,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辅导员付辉、机关党支部马兆垠、研究生党员代表赴历下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并举行党建联系协作机制签约会,签约仪式由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柳鲁生主持。

会上,孙钰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情况,建议双方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建立常态联络机制,联合开展活动,做好互学互助,实现共赢发展。与会双方明确了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支部、推动校地合作、促进学习交流为目标,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升各自支部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大会最后,临床医学院驻非附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同历下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书。

会前,历下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俊香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历下区检察院控申接访大厅、扫黑除恶展厅、新媒体活动室、心理咨询室等场所,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临床医学院机关党支部,驻非附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历下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历下区人民法院第九党支部,历下区交警大队第三党支部等1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党支部联学共建,提高了广大临床医学生的法律素养,增强了政法队伍的医疗救护能力,确定了合作方向,明晰了共建思路,为双方日后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交流研讨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付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晓萍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